GoHappy快樂購物網整合遠東集團豐富的百貨零售通路資源,包括遠東百貨、太平洋SOGO百貨、愛買量販店、city super等知名實體通路品牌,是台灣唯一一個匯聚專櫃品牌特賣的網站,大家可以比價一下喔,喜歡就趕緊下手!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到同事家作客,看見他家客廳的AS - 萊妮絲黑夜色皮沙發組(1+2+3人)覺得超喜歡的,詢問同事在哪家傢俱行買的,原來他是上網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買的。之前一直很想找類似的家俱,也跑了很多家實體店面,都快累死了,還是沒找到想要的。今天上網查詢突然如獲至寶,網路購物實在太方便了,貨色齊全、種類繁多,動動手指頭就搞定了。還可以比價、刷卡,不用擔心被唬當冤大頭,幾百塊的東西也貨送到府,不像一些實體店雞雞歪歪的,好處多多唷~~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現代人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,電腦的重要性已漸漸被取代,除了上班辦公需要以外,下了班後誰還想開電腦。大家都是低頭一族啦!自從買了平板電腦以後,哈哈,進化成高階低頭族了,用平板電腦追劇及看小說真是太方便了,平板螢幕大看劇很過癮,如果是看小說,大螢幕也可以看多一點點字,眼睛也比較不容易累;記得我好幾次用手機看小說看到視力模糊,但這樣的情形在使用平板後,改善了相當相當多,自此之後,再也回不去手機了~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國內團購網【瘋狂賣客】就像名稱一樣瘋狂,當初每天只賣一樣商品,推類似驚喜包的百元雜碎袋,敲響名號。本來以搞笑風格起家的瘋狂賣客,突然變成一本正經的團購網站。靠著「特有商品」來崛起,最大賣點就是自行開發獨家商品,而且罕見設倉儲,「前店後廠」一條龍,有潛力的供應商給扶植起來,而不是只是挑東西來賣,挑東西來賣誰都會,門檻很低。從投入「設計型商品」,單純網購B to C(企業對消費者),就是你平台賣什麼,消費者要不要,可是從社群網站,你就可以去問大家,什麼東西你想買,強化優勢、賣別人沒有的商品,小蝦米也能殺出一片藍海。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夏天到了,注意防曬唷!因為太陽光中含有可穿透真皮的長波紫外線,會抑制肌膚製造膠原蛋白。再加上紫外線會刺激自由基反應,會使肌膚老化速度變快,並使真皮層內的膠原與彈性蛋白產生退化。因此,若沒有作好防曬與補充膠原蛋白,如果又有抽煙、熬夜的習慣,皮膚老化的現象就會更加嚴重。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團購網的優惠特性,是吸引很多消費者首次上門的主因,這絕對毋庸置疑。現在的團購並非完全以銷售目的為主,而是餐廳有了這些資料後,如何進行會員管理、跨平台合作、行動行銷等,才是背後重要的意義。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現代人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,電腦的重要性已漸漸被取代,除了上班辦公需要以外,下了班後誰還想開電腦。大家都是低頭一族啦!自從買了平板電腦以後,哈哈,進化成高階低頭族了,用平板電腦追劇及看小說真是太方便了,平板螢幕大看劇很過癮,如果是看小說,大螢幕也可以看多一點點字,眼睛也比較不容易累;記得我好幾次用手機看小說看到視力模糊,但這樣的情形在使用平板後,改善了相當相當多,自此之後,再也回不去手機了~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趁著燦坤快三會員特典的時候買了一個很酷的東西,Kalita #185咖啡濾杯-蛋糕型 2~4人(MVW-02035),必須說很多朋友都一直勸退,覺得這東西不實用,就好像我們一直追求從筆電變平板,現在突然又要為平板加一個鍵盤...我一開始也相當猶豫,但是會招期間的優惠價,再加上燦坤門市的店員說有隱藏版方案,價格真的跟原價差很大!所以我就敗了哈哈…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女生嘛,總會在約會前好好的打扮自己,希望自己跟心上人約會的時候,能讓他們一眼就迷上,除了外表跟身材之外,其實穿著也是男生會注意的重點之一,尤其是女孩子喜歡的打扮不一定也是男生會喜歡的,而怎樣才是男生會喜歡的呢!?今天介紹這款今年流行的人氣單品天母嚴選平價服飾:褲類,?內搭褲 ,屬光澤性感蕾絲內搭褲,穿上去絕對會吸引男生的眼光!!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常有人問我YoDa DIY多功能泡棉防撞條-加厚款-米色好用嗎?使用評價如何?我的使用心得是:真是太讚了,一定要推薦給各位媽咪試試!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